沒想到這麼快的就懷孕了...

這是第三次有計畫性的準備開始做人
(前兩次都遇到突發狀況臨時喊卡)

9月底才完成懷孕前最後一件要做的事~搭雲霄飛車。


沒想到那時的我身上已經有著小生命在長大

經期過期沒來,

老公和我對看想著不會吧。。。

老公還拖了好幾天不讓我驗呢!(看來他相當緊張)

果不其然,我們順利懷孕了!

選了今天這個好日子去醫院做最後的確認

出乎意料之外

老天爺除了很快的給了我們好消息

還知道我很喜歡小孩子所以一次給我兩個

但是醫生說還是要等一個月之後才能確定事不是雙胞胎!!

 

IMG_7630  

 

看著超音波上小小的兩個黑點

內心的感覺很奇妙

我想老公的心裡應該比我複雜好幾倍吧!

因為老公從來沒想過吧。

我雖然有想過但是沒想到真的會發生,

小時候我媽老是掛嘴說"我們有隔代遺傳雙胞胎唷"
害我小時候老是嚷嚷要生雙胞胎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

原來雙胞胎基因全部來自於女性

因為只有女性的卵子會分化

也只有女性會排兩個卵

 

 

我現在很開心又很混亂

 

一切都希望能是好消息!

 

我的寶貝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