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我們有期許可以期許~!

一早起床現在正在23樓高的高空看著你寫的信...

你的這句話,有無限空間...

這樣就好~說明就不好ㄌ...

我也要謝謝

因為將來你的生活也會讓我頭腦知道很多事情!

世界真ㄉ很大,人情真的很廣

因為廣所以讓人跟人彼此間的距離迅速縮短...

好想說一句


原來我們那麼近

---------------分隔線------------------------

如果都不曾靠近,那就不會有

明明相隔一條單行道的寬度

距離卻無限遠的落寞

尚未靠近前,還能看見你清晨的微笑

當靠近結束,就成為明白的陌生人了

曾經你我那ㄇ靠近

現在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想認識你

但是我決對不會太接近你

曾經接近過的慘痛代價

讓我們的關係真的只能止於此了.............

什麼都不是

我喜歡朋友

那種久久接近的朋友

不說出口你也知道我有在乎...

最近我想我也暴肝ㄌ吧

這ㄍ星期平均每天睡不到5ㄍ小時...

我這ㄍ週末要好好把睡覺補一補

因為...我需要強壯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