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和老公和忍者的愛的小窩就快交屋囉~~~~
歡天喜地鑼鼓喧天!!
這段期間謝謝公公的一天兩次監工~~~~
這間房子是公公和婆婆送給我們的大禮物!!



看著一點一點的完工內心真的很期待

從一開始找房子到定案足足快一年的時間
房子也從冬天蓋到了秋天

第一次見到它~

正在進行灌漿作業





樓梯都還沒好



和老公也跑了許多地方看家具,看燈飾~


看老公的臉就知道他有多開心

很快的9月房子大致上都已經完成

我和老公很期待頂樓的戶外庭園區
我們已經去特力屋挑好了庭園桌椅
要在這打造一個喝茶的小陽台唷

夕陽灑落的窗戶真美~~

老公好像有職業病一樣
檢查房子超仔細的

這星期去看客廳的地板和手把都已經安裝完畢

孩子房的衛浴設備也已經裝好囉!
我的眼光是不是還不賴︿︿


老公~
我們的小窩就快美夢成真囉
謝謝你~
不斷不斷的完成我的夢想
未來我能做的就是照顧你和維護我們的家囉

再兩個星期就交屋囉
接下來我們就要挑傢俱挑床墊和弄裝潢囉



不得不說你挑的沙發真好看~~
我愛死了!相信忍者也會很喜歡它的^^
放心我會把他教好再讓牠到客聽來低~~


總之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