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迎接新工作的前夕立志要把腳傷看好
一天跑了兩家診所
因為是舊傷(不知怎麼的九月中突然酸痛起來)
所以按照慣例
第一家骨科做做電療和超音波導入最後拿了一罐有很恐怖警語的藥膏(孕婦絕對禁用)
第二家骨科罩了X光拿了止痛藥和六片痠痛貼布

就這樣擦了藥膏貼了貼布吃了藥度過了一星期(順利的迎接新工作)
偏偏不腳還是隱隱作痛,走路酸,抱小孩酸,整天蹲跪坐在教室更酸...
終於受不了了

老公帶我去了台南神醫
馬上就找出我腳踝痠痛的原因


(由於藥糕超濕潤的,聰明的老公幫我包成這樣)

我的膝蓋走路會喀喀作響
一直以為是我老了...

原來是我的十字韌帶沒放好所以影響到小腿到腳踝的筋
經過一番意命的整骨之後輕鬆許多
膝蓋終於不在喀喀作響了

就這樣我就連敷了8天藥膏
導致我腳都染色了....腳踝有雙隱形襪^///^



星期五回雲林
還順道去了斗南再整一下
哈哈把我包的超大一隻像豬腳(害我鞋子都變形了啦)




雖然到今天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腳還是在睡前和睡醒時會抽痛

不過我試著不去理他不去想他(因為越想好像就會越酸~~)
因為我覺的筋骨的東西除非都不去走動不然真的很難痊癒吧

現在就只好不去在意
希望有天能跟老公的背和腰一樣
一夕之間突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