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家還需要我

是不是我就得在兩者之間做個選擇

亦或者兩者都不想放棄

問題只是出現在時間點錯了

其實我太高估自己現階段的能力

我現在根本就還沒具備成家的條件

如果晚個兩年奔三後

我就可以獨當一面
家人也不用面對這些自卑的問題了

是吧?是吧?

腦袋瓜為何總是那麼不聽話
沒辦法控制的一直往壞的想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我
我討厭這樣的我
但是連我都沒權要我改變
更別說他人了


你們呢?

有誠實面對過自己嗎?

很難能真誠的接受自己吧

人都會討厭自己了真的也沒權利要求大家都喜歡自己

是吧是吧


IF
這些都只是IF

如果我有膽賭一把才會有的"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