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吃不胖
不然跟著瑞這樣到處吃
我肯定肥死

至於
寶貝瑞
你就不用擔心
就把天下美食吃遍吧

因為你肥了老了禿了我都會愛著你



謝謝
我口腔期不滿足的遺憾
下半輩子都補回來了






謝謝計程車司機
說了一大串好話
我媽真的是個好人
傻人有傻福

她個性好為人正直
做事認真刻苦任命
還有她的家教很好
也把我教得很好
謝謝媽媽對我們的愛
謝謝媽媽對我們的教誨
謝謝媽媽對我們家的付出
謝謝媽媽教我做人的道理

在我找到另外一半之後
我完全懂了妳的用心

我現在能這麼幸福
都是要歸功於妳

媽咪我愛妳^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