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頭髮長多快
其實我也沒特別吃
也沒特別保養

就放著稻草就自己默默長長了

瀏海大概掐一下
這半年沒動過劉海
長了11.5公分
大概一個月漲快2公分
的確是比一般人快一點
(正常是一天長0.3公厘,一個月約1公分)


現在的狀況跟去年狀況一樣...
但是去年很慘
老闆娘騙我把我的頭髮燙的跟雜誌不一樣
還把我加燙了一捲劉海
(我就是討厭我的劉海自然捲)

隔兩天我就把燙了髮捲的劉海"打薄"

沒錯大家沒看錯
就是"打薄"!!!!


所以我的劉海就深陷在恥笑中......

幸好長的夠快慢慢修剪終於在兩個月後變回人
也在五個月之後又終止了我的"捲髮"
(每次燙捲髮我都在浪費錢!!上次撐兩個月,這次還好有撐半年!)

把頭髮拉直就是這麼舒爽!
能梳頭髮真好~~
頭髮真的對人很重要^^

默默的
漂亮的瀏海又長回去年11月的長度
現在又想去剪劉海
(看照片好像有瀏海比較好看)

不想再夾起來或是戴髮挎了
整天被頭髮弄得很"阿紮"~"~

但是又怕....慘案重演!!!

12/24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