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願意被妳罵不了解或是不懂也要忍痛把妳敲醒

真的很心疼...妳也知道我很不會安慰人...

雖然我已經是覺得我夠瞭解妳了

昨天妳明明心情極差

妳還特地帶我跑到靜宜看我的夢中情人比賽還耐心等我聽阿鑌唱歌

還問我要不要去泡溫泉還在家裡招呼堂哥他們

是我不該沒發現妳的難過傷心



如果哪天...我真的有個人願意給我一個家...

我想訂做一個超大的捧花

就只丟給妳...

不過,講真的

我想從妳手上接捧花耶

真的~

不在乎是否結婚

只在乎兩人是否相愛

我希望我能看到妳幸福快樂!

如果能夠談條件

我希望感情運都跑到妳身上

畢竟妳才第一次

我已經三次了
也已經夠了耶

加油~
反正我這個成天愛裝可愛又長不大的孩子
還在做著不切實際的夢
只要有美食.有阿弟仔.有阿鑌.有運動.有音樂然後當依群孩子的大媽咪
似乎也夠我忙了

愛情...
就交給妳喔!!






聽到沒~~快把愛情的氣過給我家姊姊吧~~~


姊...星期二我們去中國醫大草坪聽明星唱歌吧...
等妳下班...我們去散心~~~OK?

(相信我絕對不是因為阿鑌在那^3^)


P.S<<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