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是要大笑三聲!!!!!!!!!!!
哈哈哈

今天園長問我說...
妳哪裡人押?
我雲林
畢業之後有想在哪工作嗎?
我會留在台中
那太好了
我先把你預約了

哈哈哈
希望園長不是說笑= =!

主任說我對幼教工作好像很有熱忱...
園長說我很優秀
董事長叫園長來關心我

呼呼
努力過真沒有白費!!

真的
我好愛這份工作!!
就算辛苦..就算薪水不高..就算黑多東西要學...
我還是不曾改變我的志向朵的志願...

幼教老師!!

在過去11年裡理想中的目標
就要一步一步實現了

謝謝老爸老媽這些年來的栽培
謝謝姐姐一路上的鼓勵與肯定
謝謝寶貝弟弟改變我的這一生
謝謝...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




當老師之後
努力工作回饋老媽照顧弟弟
27歲之後
把自己嫁掉
嫁掉之後
在30歲之前
生一個我和爸爸的寶貝
有了小家庭之後
我會愛我的孩子愛我的老公愛我的婆家當然我永遠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