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火鍋實在吃太飽
導致我星期天睡到中午自然醒="=
(應該有5年沒這樣了)

起床洗了個頭

誰知道
老公說:我大概4點到台中


天呀
又是個臨時約會~~~~
正當我猶豫不定時...
老媽今天放假卻說:去約會好


哈哈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就往台中的傻子廚房前進
(上星期一去竟然星期一公休...)

晴天霹靂的是...
星期天竟然只有賣到下午晚餐時段休息....


我當下好想下跪喔
讓寶貝又撲了個空


最後決定去小蝸牛吃義大利麵


沒吃過的我們點了
雞肉丸子鉛筆義大利麵

墨魚義大利細麵



真的好好吃喔
這道鮪魚沾醬的麵包越嚼越香


檸檬紅茶也不賴唷
濃湯有點咖哩味道

當然
我的墨魚麵真的超好吃!!
雖然吃起來很可怕!!



當然除了我們兩個之外
還有兩隻超級可愛的青蛙陪我們喔

將~將~~

謝謝寶貝^____^

最後回家還和姊姊和佳玲姊一起吃Eva泡芙喔
你買這麼多是要餵豬嗎?



晚上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也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很開心~~



每次總能牽著你的手安心的睡去
(雖然有時半夜你會故意吵我...)
然後一起吃頓美味的早餐

然後一看你愛睏的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