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怕尷尬
不說又變紐

說穿了很自卑罷了




--------------------------------------------------------------------------------------

充滿正向為自己努力
因為人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會被放棄或是選擇放棄

畢竟
穿著糖衣的糖看起來總是很可口
而吃糖的前期組是甜滋滋

多少人
會吃一半就吐掉?

我承認我會!

------------------------------------------------------------------------

優良教師...

很不踏實...

謝謝大家給我的機會...

因為去年我在心裡就默默許下一個願望

"我希望在結婚前也能得到優良教師的殊榮"

美夢很快成真

換來一堆冷水


說穿了我還是個沒教師證的合格教保員


那句話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