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ㄇ辦?

我該怎ㄇ辦?





===================================================================

今天很倒楣喔
一早去學校
停車位一位難求....
要去3樓

一轉過去順天一樓走廊
挫屎嚇死
快速衝進電梯!!嚇死我ㄌ!

上課上到一半
熊熊發現=''=
鑰匙插著....

舉ㄌ手衝出教室...
被班上同學笑>"<

走樓梯到一樓差點摔死

呼呼
終於渡過恐怖ㄉ一上午

今天全身運動裝扮
想去跑操場10圈ㄉ說...
沒想到會去聚餐,所以步沒跑到倒是被蚊子叮ㄌ一美腿.....

更衰ㄉ來ㄌ

騎到一半
我ㄉ車子竟然再跳舞耶!

車輪ㄉ塑膠胎和鋼圈分開ㄌ................................
請大家要定騎檢查車子
很危險危險...
好家再那時有某位Dear打電話給我.....
讓我速度減慢...
不然

現在ㄉ我可能帶著遺憾...


謝謝你...<電話裡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