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背...
之前申請的第二個相簿
太久沒登入,竟然被刪除了...

我那10幾本相簿通通...毀了...
怎麼辦?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90天為當入會被刪除這項遊戲規則...
吼~~~都沒通知的啦
真是低...

雖然小可惜...
不過算了...


----------------------------------------------

就在今天
我燃起一線希望

我就知道
老天是眷顧我的!

不過...這麼好康的,會是我的?

最近,挺怠惰的
房間豬窩似乎有點變形...
怎麼會這樣,不是維持了很久?

星期天下午聚餐完再來整理!




今天魚竟然死了一隻....仔細的觀察牠...

她的尾巴真的好美....



今天待在幼稚園很久很久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能是在懺悔吧...

昨天終於把人性的弱點這本書第一章讀完!
怎麼會這樣
雖然他序與自序寫的十分聳動!
把這本書形容成

"讀它等於費了一年半功夫埋在圖書館裡探索無數的傳記.心理學及哲學家的傳記"
"讀它差不多等於親自訪問過世界上許多名人"
"這本書真是一本處世的聖經"

本來我不以為意
不過昨天真的因為要讀完第一章而苦撐到12點
不是有數百頁,而是加上數篇的序之後的50面!

我一直喜歡速讀
雖然還沒到1秒800字的速讀標準門檻啦
但是我看書總是很快瀏覽,但是...這本書我無法...


果真
找到一本好書,一生受用無窮


開會第一次開這麼久
我是受了這本書的影響!
沒想到真是本奇書...

我第一次這麼明確具體的在職場會議上,滔滔不絕....


變的不像自己
但是這是好的轉變!!



現在的心情
就像看見你的黑框眼鏡一樣

有漣漪




----------------------------------------------
對於目前正在進行的政治動亂
我無言!!

不過,

民視

我愛你!

點出事情的內在面

紅色聚會
造成多少金錢與食物的浪費?
造成多少人情毀壞?
造成多少事情延怠?

現在有多少人沒有食物吃?


關心圍城
不如去關心現在營養午餐費多少學童付不起
多少貧困家庭需要人力物力幫助
多少受虐,失孤的事件需要大家來關心??



民視!
今早你讓我上了一課


不在對政治發言

也許紅衫軍
一定要等到悲慘的事情發生才要回頭



到時才會知道自己浪費多少寶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