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兩天留在台中聽音樂染頭髮
不過我完全不開心

我也當了我最討厭的人!!

聽音樂怎麼可以不跟著跳?!還給我坐著?!那回家看YouTube就好啦!!去~~~~~~~~~

請原諒我~~

我也不想這樣阿!
(不過小君開唱我還是有跟著搖,Kou我還是有擠到前面*_*)


雖然我笑著

不過我的心卻像個火球一樣卡在我的喉嚨

要吞也不是
不吞更不是

所以我想再今天月亮升起時一切都會有答案

總倒數著時間不夠用

但是就是到了>"<

結束後...................

照片留著!
微笑留著!

我想最值得紀念的感覺,應該是現在這種想掛掉的感覺吧!



大家幫我集氣吧...............................(雖然不知道要集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