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很多問題現在無法回答


有時不渴望卻解讀成是因為得不到

但是心態改變之後很多事情都更坦然自在

因為對任何人好對任何人友善都沒有目的

所以我變開心我變願意付出我變的不計較

真的好快活!



生命很短

如果愛情我都抓不住我也就不強求了
讓生命一直汲汲營營於追求與放手之中
太浪費我的好了...


現在不用爲誰改變為誰廢寢忘食

現在我的那句我愛你不是專屬

而是獻給我所有的朋友!!!!!!!!




我愛你們...

我都敞開心胸了...

不要拒絕我
給我個抱抱



仇人更是歡迎來投懷送抱
我會給你的久違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