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球員結束一年球季的拼戰後,
終於可以在這兩個月的空檔獲得充分的休息,
幾位年輕球員忙著準備人生大事迎娶美嬌娘,
而也有幾位球員在球季結束後成了新任奶爸,
除了先前新聞提到前往日本大阪看【小王子】的王金勇,
照顧小巨嬰的劉耿欣,
還有就是歷經六年漫長的等待才來到Q-be家的小妤兒。

 Q-be抱著愛女娓娓道來小妤兒的出生過程,
【當時大概在八月份的時候,小妤兒比預產期時間早了兩個月出來,
身體虛弱的她在保溫箱呆了兩個月,直到上個月到達了體重的標準後,
我們終於把小妤兒迎接回家了!】
【其實,六年前我們的第一胎也是個早產兒,
不過,我只當了一天的爸爸,這段期間我調適了很久,
因為我和我太太都很想要一個小孩,這六年來,太太努力的調養身體,
現在,我們終於如願了!小妤兒加入我們這個家庭了!】 

現在妹妹的體重大概2400~2600一直持續慢慢的增加,
而隊長Q-be從休假至今,除了晚間去醫院做復健不在妹妹的身旁,
其他時間從早上到晚上都是陪著或是抱著小妤兒。
【因為孩子的媽媽要上班工作,剛好這段期間休兵都呆在家裡,
所以小孩子都是由我來照顧,也可以分擔老婆的辛苦,
要不然等到球季開始後就比較沒時間了,
現在先存一點時數起來到時候可以扣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