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們都在往該前往的未來前進...

雖然我現在內心對某人有抱歉對某人有眷戀
但是我在今夜都覺醒了

我在心中掛念著
但是對方卻不是

我傻傻的被抓著轉...
我明明看起來很幹練阿...

以後你知道這些事情肯定會心疼的說:早點遇到我就好了


我也想....
只是我碰到的都還不是你....


我想我該期待值得我愛的人....

我也該放下了....

就算到時小情歌已經變成"懷念金曲"時你還是得唱著哄我入睡喔...











今天
真的很傷心


我想去澳洲

避避風頭澱澱心情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說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