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把這輩子該聽的所有鳥叫聲都聽遍似的
奶奶家在北宜公路二段的山上
利用暑期回台北看看高齡85.6的可愛外婆
到台北已經晚上9點多了!哥哥下來接我們~喝了山上的特產竹筍湯後就早早入睡了

隔天一早8點就起床了~
天氣超好的!和媽媽及弟弟去奶奶的竹筍田採竹筍~
由於奶奶退休很久了~所以現在筍子田有一小塊都是留著自己吃,其他都先給鄰居照顧了~
筍子雖小,不過可甜了!水煮後直接生吃是我最愛的風味!!!

回來後我就跟拉布拉多皮皮玩著撒嬌的遊戲
ㄏㄏ...他喜歡含著我的整隻手腕...這舉動其實讓依年頂多見他兩次的我有點害怕
但是哥哥說牠只喜歡女生喔!果真牠沒咬我~~
(大狗真的是太可愛了#^^#)


用完餐後,昏睡到下午5點...


現在繼續來昏睡
明天繼續寫第二天遊記喔^^



8/4開學日
新開始~要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