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是今年最可喜可賀低一天
不過在昨天看了假日值班表之後崩潰...

但是好家在有一位天使出現解救了我^^
Ring好愛你~~
跟我調班...也實在太爽了...從8月~11月
本人只要值一天的假日班,也就是8/20星期日那一天...
太舒爽了!!!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稱心很如意
每天都像流水般飛梭,明天馬上又是星期五了....不是剛放完情人節假才上班嗎???

總之,我好愛我的這份工作!!




其實,
大家總是會對"別人的"感到興奮.羨幕.渴望.幻想.
不過終究是別人的...
我想那些感覺都是假象,因為俗話說:得不到的最美,在幻想中的裸體感覺比較神秘...

真的...
學會珍惜身邊已經到手的緣分,好好經營下去!!
就算你(妳)身邊的她(他)
偶爾精神外遇,偶爾說別人的女人優,
偶爾聽不出來妳在撒嬌,
總是搞不懂女人愛講反話的毛病,
總是感覺不到單純想親吻的熱情.....

但是...
妳身邊的他
總是有一雙大大又溫暖暖的手牽著你,
總是有一天一通的關心電話,
總是三句話不離關心妳的生活與身體,
總是能在妳最感到孤獨時給個堅固的肩膀,
最後的人生總是以妳為計畫目標的首要條件.....

這樣...

就好好目中無它人吧...
一個黑眼仁只能擺進一個目標...
至於目標是啥...

別問答案在哪...
快攬著上述人種,看看他(她)黑眼仁住的是誰?



嘻嘻....
到處充滿愛的甜蜜....



不過別忘了
現在是鬼月

強力邀約
想玩,敢玩,愛秀的年輕人
加入我們的鬼月搞鬼party...


地點在台中...歡迎台中各方好姊妹與兄弟...快找我報名...

不來會後悔喔...因為...女主辦人...很猛!包妳(你)嚇破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