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明明月老爺爺告訴我我的真命天子已經出現了
為什麼我還是沒遇見你...

這是我高職同班同學絢(也是大學隔壁班同學)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老公是在2007.8.10


那時玩遊戲輸了還被罰親嘴^3^(那時兩人交往一年吧還很生澀)
ㄏㄏ


沒想到2008.10.12
妳就結婚了

好快
2009.3.6也生下第一個寶寶


我好開心...也好羨慕...
可以看到她和自己共渡此生的最愛的結晶耶
多美好...多神奇的一件事情...


老公...
大家都說我太瘦...
但是我昨天吃大餐吃後竟然有46.1公斤耶!(跟老姊一樣...我打擊很大>"<)

但是其實瘦跟受孕沒有絕對關係喔!(反而是過胖不容易受孕)
我保證如果我能我會給你完整的家庭...
我看著我當第一個阿姨的寶寶竟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未來...我看到寶寶的第一眼會說什麼阿?
那全程跟拍的爸爸你會哭嗎?手會發抖嗎?

雖然還是很遠的事情...但是我從現在就開始期待...
因為我相信我們會把彼此照顧的很好...

我等待...對我而言最美的婚姻出現!!


雖然還要等好幾年才能結婚(理想29...不得已30...)

但是我更期待愛情長跑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