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交孩子們做毛巾動物
除了狗和熊之外還有我發明的烏龜和兔子喔!



我家好寶貝們製作的狗是不是很可愛^_^(烏龜.兔子和熊都忘記拍團體照了@_@)
每隻都是他們自己捲毛巾的喔!!
所以隻都不一樣~~她們也都有幫它們取名字喔
(有可可.小莉.蹦蹦.閃電.小白...)


我最愛這隻了!感覺就是隻很聰明的狗~


至於這一隻,有沒有覺得特別精美???
因為是我製作的樣品啦!!
哈哈已經送給班上小朋友的妹妹了


至於這一隻
有沒有覺得它就比較笨了?




好喜歡狗喔
改天星期六和日的早晨我就要去綠園道跟大家的狗狗玩
(要去ptt揪團嗎?我的"詭團"因為颱風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