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六年了
歲月如梭
見習->實習->行政工讀->幼幼班助理教師->精緻小班導師->菁英中班導師->菁英大班導師->菁英中班導師->菁英大班導師。
這個句點它很圓滿!
今天是我正式進入葳肯的"滿六年"
2191.5天

這數字我很喜歡

雖然接下來會暫時中斷幼教生涯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有一天我能完成繼續我的"幼教黃金10年"唷

這是我工作的第一年

很青澀吧!
雖然熱忱有少了那麼一點,雖然挫折勸退了我一點,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裡頭的人事物總是帶給我驚喜!!

我喜歡孩子的天馬星空的想像及純真
我感謝家長讓我的教學及帶班經驗更加寬闊更加全方面
我也樂於在教學中累積自己的生活知識

每天每天
我們除了教孩子認識這個大地萬物之外
相對的我們也是在學習~
學習蝴蝶的蛻變,學習探索,學習發現。
跟在孩子身邊教與受都是互相的,

最後想說的是"孩子們教我的才多~"

幼教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