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潑水節

往年我也算是玩的很瘋的一位

今年我破天荒穿上很不識相的雨衣

因為我掛病號啦0_0

不然我可是很愛玩水的喔!!

看著孩子嬉笑..愉快的模樣..心情終於好一些...


孩子,現在的笑容總是那麼無暇,那麼自然...




我的老么寶貝小智
9月就要搬到苗栗了...

捨不得還能怎麼辦呢?你說怎麼辦啦!
ㄏㄏ
不管怎樣離別總會到來,只是早些或是遲些罷了...

這池繽紛的水球...現在也都已經消逝了...

驚覺時光消逝的快速總在事過境遷之後...


希望我的病奄奄也快點事過境遷...

-------------------------------------------------


有些話說不出來

不管是好話壞話

只要給對方一個擁抱


如果對方是很重要的人,他(她)會知道的....



--------------------------------------------------


夏天一定要吃冰.去海邊.玩水.

但是請視身體狀況調整


謎之聲:有傷寒千萬別鐵齒.


(挖~好涼喔!我最愛玩水了)

(哈楸~~~~鼻子怎嚜吹泡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