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高挑的老爸把我舉起來
我稱它為:飛機飛高高~

隨著我長大
隨著他死亡

我和我爸的遊戲終止了


學校這星期1~3進行室外消毒
孩子們不能到外頭追趕跑跳碰
看他們已經快要被悶壞了
帶著他們到禮堂玩大龍球

突然異想天開
徵求小小飛行員

他們似乎都沒有當過小小飛行員
沒幾個敢嘗試

哈哈

第一個自告奮勇的是我園長的寶貝,該說他最勇敢嗎?
還是"最相信我"。

平常很大膽小智(玩雲霄飛車不眨眼只變青臉而已喔)
這次也是很配合。
哈哈

好想再回味喔
偏偏我已經長大到只能當升降機了

我也想再當爸爸的小小飛行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