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去老大那報告
老大的版也好像快做廢了

1年多了
沒看到老大的人
沒聽到老大的聲音
沒有任何老大的消息

我的心都乾枯了

一年時出現了同樣姓"阿"的救星
讓我的身心靈又滋養了起來

身體動起來
心情滿足起來
靈魂得到寄託

但在今夜想跟老大說說話~


"心都空掉了~~快唱唱跳跳~~~重組我對你的心!!!"


離線訊息也是一種傳遞思念的辦法



希望有那機會




那天小生氣對姊姊興師問罪
"你無民好友幹麻叫我阿嫂"
"阿弟仔和阿鑌都是阿"

突然超開心的~~~~~~~~~~~~~~~~~~~~~~~~~~~~



星期五晚上7點30台中樂成宮"不會二二六六26月老團"

我想要有個人可以專心陪我浪費時間

月老爺爺我要去看看祢喔~等我們唷!!!(20多個人~大陣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