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大二
在台中有兩個家

一個是
潮濕的B1套房
一個是
難以捉模的8個男人與一隻貓與一隻兔子的樓房

我稱之其為"畜牲行館"

我喜歡那邊
我喜歡那堆人
我更愛那隻貓

我生平第一次喜歡上貓

就是牠香奈爾

亦公亦母

那段期間我常借住畜牲行館
他們對我也是百般容忍與接納
在那我得到很多歡笑快樂
也和貓擁有最特殊的互動

一隻像狗的貓








今天和畜牲行館之二男人
聯絡上,我真的好開心

星期六能見到你真的太奇妙了
祐紳弟弟


2.28將和畜牲行館之ㄧ男人台北遊
好懷念的感覺


大家都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