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會讓人懼怕敢愛敢恨的人

大學4年我總是毫不猶豫的去愛
也因為我的投入所以換來心中許多怨恨

但是事過境遷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幼稚
因為不懂得在愛離開後再用愛來原諒
只懂得用傷害的言語悲傷含怨的文字來傷害彼此

我會那樣是因為我很愛
我看待這件事情很認真

懂了

現在的自己
已經不復當年了

不能在毫不考慮的跟著感覺走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不一樣了



現在我沒有存在怨恨
有的祇是感恩
感恩對方讓我又更成長一些
成長是有,懂事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對於另外一種成分的怨恨我想永遠不會化解吧

世界真的好小
台灣照比例來說...真的超小

果真
台中也很小

讓我遇到我的"此世仇人" <----真的沒在誇張
斷絕關係的賤人

若不是妳我們不會這麼苦
若不是妳我媽不會流那麼多眼淚
若不是妳我們家不會失去資格
若不是妳我們家不會每年損失30萬
若不是妳我更不會背上20萬的學貸

我恨妳!
這輩子不可能再叫妳一聲姑姑

早就聽聞妳為了躲債從中壢逃到太平躲竄
怎嚜那嚜巧...
在個轉角,妳在賣包子

好想把妳的攤子砸爛

因為妳傷害我最愛的家人

我為了我愛的人可以做任何事

你懂的

人真的很難去信任









曾經我被背叛
那種眼淚止不住的情緒

好恐怖唷

但是想一想
我憑什麼那嚜恨他
因為我也先背叛他呀

只是我沒被他抓到


對你和你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