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明天就是除夕囉
大家除舊佈新,努力把環境及心境好好打掃一番!

哈哈
新年新氣象...
今天領了不少年終及考基獎金
比姊姊有錢~~~挖哈哈哈


寶貝今天凌晨就要開車載著全家去墾丁渡假,
今年跟不到~過幾年以後我就能跟寶貝還有寶貝的爸媽去遊山玩水
寶貝也說偶爾也能帶媽媽姊姊和小舅子出去踏青

寶貝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歸來
寶貝老婆在台北過年假,寶貝老公到最難不過年假...

ㄏㄏ,太妙了~



今天園長拉我去講悄悄話
他說有人打電話到園長室要做媒人="=
誰?
原來是本班最有錢知也就是我晚上家教之胡椒粉的"兇哥哥"
因為一頓飯,喜歡我...希望正式在約我吃一頓飯...

園長說女人找結婚對象錢很重要
所以雖然知道我有男朋友但是還是跟對方說我單身>"<
園長希望我跟他去吃頓飯...

難怪今天中午他爸來我教室又是拖地又是幫忙餵飯的...原來別有企圖



晚上想了想,還是告訴了寶貝(因為沒有秘密阿)
寶貝嚇一跳~放心~寶貝很專情!只愛你...除非你不要我了~
ㄏㄏ


但是能當我最愛的胡椒粉的"大嫂"想想也不錯耶~~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這點開心卻沒比有人說我打扮起來很像謝金燕開心!
一聽到有點傻掉...(好比我說一個男人像施文彬一樣的心情)

但是晚上看到MV她很正耶....




我感冒了
願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