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床了~~
趕緊與蘇阿妮和駱駝先生連絡
嘿嘿
雙方面都很順利的前進台北~

果真
正午11點
集合完畢~~~

先去新光獵食,小貼心...兩隻小叮噹...
記得下次要幫人家錄製親親GOOD MORNING唷~~
之後再去華華飯店先放行李
再出發去
"袖珍博物館"
讓我有幸到兄弟大飯店拍照!~!
兄弟加油壓
今年要去嘉義看你們比賽^^
嘻嘻嘻嘻嘻...


袖珍博物館真的很棒
可惜的是動線不夠清晰人又爆多再加上扭蛋食玩不夠精采,我想要的食玩只有展覽沒有出賣...失望

但是真的是大開眼界
以後有了自己愛的小窩,你承諾要給我一個房間放玩具喔~
也很感動你買了兩ㄍ豬豬給我#^^#


離開袖珍博物館
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基隆!
呼呼....人怎ㄇ還是那ㄇ低多壓?
不過讓我們在短暫的行程當中更有趣^^

到達九份山上,風挺冷...但是山景間的燈光很美!
沿路上看著好多食物
我們吃了紅槽肉圓.潤餅.最有名的賴阿婆芋圓.又買了一堆好吃的粿回飯店當宵夜!
也有去參觀九份的鬼臉吳
有些鬼臉還真的挺噁心!!>"<


回到飯店
輪流洗玩澡,真害羞#>"<#
之後大家開始玩大老二...哈哈
我跟Papa是第一名和第二名耶\(^-^)/

本來賭博是要決定床位的
但是後來因為冷氣太強再加上有人怕鬼...所以
到最後是把床併了,四個人擠一擠~~
大家都累ㄌ....睡的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