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寄情作用
迷戀上一個人

逛著PTT同好版
有人分享了照片 

主持人分享了照片
因為想複製迷戀人的照片 
詢問了主持人

覺得他像誰卻說不上來 
成功拿到照片聊了聊天

主持人電台在我幼稚園的北屯
故鄉在雲林.虎尾又跟我唸同一所國中 
同樣都是偉大的林老師所指導的三班 

國中同學就這樣透過那位我迷戀的人及PTT資訊分享重逢了


 由於我身材長相變化太多
一時之間對方無法辨識

快說妳是哪一位?
我是班長啦!
林X伶?




太悲慘了~~
我從國一下學期依職當班長到畢業總共5任
主持人卻只記得第一任的班長



我太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