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搞的

毛孔多到眼瞼上了

左眼新長了一根小睫毛,還給我倒插...

今天去東豐騎腳踏車,整個超開心

如果眼睛不要痛整路...我會更開心!


Yuni已經呼呼大睡了
我還睡不著
明明昨天烤肉到凌晨才睡...明明今天7點就起床...
怎嚜...還醒著


眼睛好痛喔
我要看醫生


誰叫幼妮不敢幫我拔睫毛..................



這ㄍ症頭
如果我堅持...健保會不會給付我去割雙眼皮阿?


我起不是賺到?


眼瞼睫毛多長幾根吧
青春痘就免了>"<






晚上一行人又去逢甲
鴨卷ㄦ今天生意超好

太棒了!

希望大家多多彭場
老闆是ㄍ帥哥十大好人!!!




萬歲




小胖

你給了我一個難題


答案我只能這樣給

讓你失望卻會讓我難過













男女不能合為一體嗎?



不想有男女之別....













明天師範見
晚上野宴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