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連假四天
本小姐在星期五第一烤後

已經拉了三天....


今天,還是吃完烤肉又拉...

這樣的腸子,怎麼實施月餅增肥法?



哈~
今天晚上超好玩的
烤肉遇到下大雨
又一時興起跑到斗六買很有名的老吳咖啡餅!<真的很好吃>

在買飲料時竟在路旁看到大便老公
我跟老媽說:他是我學長
老媽:騙人,妳亂講的吧
我:不然妳叫他詹松霖看看
老媽:你是"張"松霖嗎?
老公:是
老媽:你認識林婉茹嗎?
老公:痾...林婉茹?我忘記了耶
老媽:她在車上,她現在不想見你,我關起來了



之後

老媽被我臭罵
還真的給我搖下車窗問
還講出我的本名
還要剛洗完澡一頭亂髮一身睡衣的跟學長見面





天阿


不過事後想想真的很好玩

學長!
你應該還不知道我是誰吧


太好玩了~~~~



-手機沒電中-


不然真想馬上call out給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