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FD是學校科系代碼
沒啥特殊意義

今天一節一節的過,覺ㄉ時間轉ㄉ好快
我也好有精神,雖然中午一震之下喪氣ㄌ不少!]

但是我喜歡下午ㄉ那ㄍ老師!喜歡!就是喜歡!
本來決定下ㄍ星期要去把頭髮燙直,
但是,老師下課前說她一整ㄍ下午都在欣賞我ㄉ頭髮^^
所以,衝在這ㄍ老師說要我下ㄍ星期同一時間再給她欣賞這句話!
我決定捲髮再多稱一ㄍ星期!<雖然我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

中午吃完飯,就是想去走走
跟死黨繞去ㄌ半山腰上的那間紅色廟!
讓我想起ㄌFD蓮霧男~


沒想到,現在是我姊比我跟你更熟!

還記得嗎...
那時並肩走著,我第一次去那...
那也是我們第一次約會ㄉ啟程...

一樣的巷道!籃球場!落葉!
但是我卻找不到你說很甜ㄉ那一棵蓮霧樹...

回去時...真的歷歷在目
姊姊現在常常會問我一些事情
我也很誠實的將我ㄉ感覺說出來
不過都沒用ㄌ^^


一起迎向幸福
我知道你現在很好~
我半好半壞
喂!別再故意躲避嚕

幸福吱吱叫 \(^-^)/ YA ~


那時你體重71

誤填成91

那時你笑ㄉ好甜

============================================================
吃ㄉ好飽喔!
我要去洗香!
要來睡一下!
反正我很閒!
沒人要陪我!
獨看鬼紅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