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孩子們包水餃
哈哈
第一次包水餃
糊裡糊塗的調配了內餡
絞肉.韭菜.胡椒粉.雞粉.鹽巴.香油.(可以再加一些薑泥去腥味)
簡單拌勻並用手捏一捏

哇哈哈
看成品囉



下水煮約8分鐘即可食用
很好吃耶!!我自己都下一大跳~~~

我下次回虎尾我也要在家裡自己包水餃^^
還可以加木耳.豆干絲.香菇等等
一定可以創造很多創意水餃!!

10月的來臨我心情很複雜

這將是個全新的生活
而我的老么寶貝-小智


也要在9/30歡送會之後搬去苗栗頭份了


埃埃
我會很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