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你先跟我說了交往滿八個月快樂^^
真的是無敵開心~你都心力交瘁了,還貼心的牢記著.
好快,現在換你進入考照倒數,其實我一直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在我眼中的你一直都是認真,努力,踏實的
所以,….就別想其他的旁務了
對你而言,事情都是有輕重與先後順序的,所以時間安排上根本不必替你操心
也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現在,我實在不懂…
你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真的是想走醫檢?走業務?走作家?走….

我一直以來
只想要有個家…對我而言
這是快要實現,並且沒有阻礙的將要實現中
我從來不奢望我的另一半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或是家裡有幾筆閒錢
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去肖想榮華富貴
我只要小康的平平淡淡就夠了
哪個媽媽不希望自己女兒嫁個事業有成,有個小窩,有部好車,有些存款的男人
不過…其實媽媽心力最掛念的是女兒幸福不幸福
因為幸福實在是太抽象…所以退而求其次說出實質的條件
不過…最後女兒的選擇,父母都會祝福並且贊成低!

我也從來不奢望
我的另一半,拿錢出來養我媽媽
因為我心中的計畫是…
老公的錢是我們新組成的家庭的
而我拿回娘家的錢,是我自己賺的錢…
我在心裡想過,以後我會拿我的薪水回娘家,老公不得有異議…

現在這種場景以及討論內容,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因為在一年多以前…這種問題也正在發生….
最後的選擇是我離開了~~
我不是受不了當職業軍人,我也不是受不了當個工頭
我受不了的是不懂我的想法…
我說過,我不希望左右一個人的人生,
但是,我會跟隨我選擇的人一輩子~

很高興你有主見,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啥所以真的很高興…
其實,今天你問我的這個問題對我而言
真的很簡單~
而且….選擇權是在你手上,並非在我手上…
我得先承認…
我需要戀愛的甜蜜
我需要願意跟我共組家庭的人
我也需要有個孩子來圓夢
而你說…短時間只的是多短?
是指你的哪些階段?
兵變?對我而言可能出現~
我也曾經是個兵變的傢伙!
不過…



*請做好"兵變我"的打算!*




這句話對我而言不大好,有點小諷刺與看低
其實,兵變並不是錯,錯的是按奈不住寂寞而變心的兵變才是罪過
但是,合理的兵變與被逼迫的兵變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將預料到會有兵變那一天
那我又何必要留到會被冠上羞辱女人的”兵變”兩字樣才要選擇離開?
聰明的女人…會提早,不會留到那時候低~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再我男友當兵的時後離開,偷吃,見異思遷,找個人陪伴之類的
我曾對某人說過
女人會兵變的主因是男人
男人要負全責!
因為當兵的男生得失心會變重,疑神疑鬼的毛病也會加重
並且神經質又無理取鬧又任性….怪的只是男人進入軍中的變化吧!
但也有兩性作家說過:面對一個男人每天晚上都在樓下獻上一杯溫牛奶,哪個女人能抵抗?
這時候,就要請軍中的情人問問自己,是否在身不由幾的軍中尚有盡一份情人的義務?
不要說沒時間打電話,也不要說沒時間寫信,也不要渴望女友總是能配合放假的時間….
男生需要的是創意,心意,真心真意…
從以前到現在,你不只一次要我考慮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對的選擇了
我被你問到茫然也怕了
你總是說你愛我….但是卻三番兩次的要我思考你是不是我要的那個對的人…
我記得我給的答案都是我要你,不管你變怎麼樣我都要跟你在一起
顯然
這樣的答案對你而言,似乎是不成熟與膚淺的…
因為,我只會拿得不到滿意答案的題目來一直重複誦問…

可見,我以往給的答案一質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答案與決定…
是不是…你心中的期待是要我先離開你?
是不是你那種內心的矛盾與追求自由的聲音又在楊起了?



*我覺得妳其實不必把理想的生活葬送在未知的我身上~*




這句話對我而言真的不是體諒的表現…
頂多只是隱喻的勸退我的話罷了…小難過…
我是不是一直給你敗家,愛慕虛榮,見異思遷,…的女人?
不然…照理說如果我沒有給你這些感覺,你不會有這樣的顧慮押….
在我看來….這段話比說分手兩個字還傷人…
不要把這段戀情最的句點,讓我來說…..因為那一直不是我的本意
另外你要我等待…等待…不就是離開的縮小版?
只是等待尚有後路….
不要把事情複雜化….我無法消化…



*如果太困難的話就不要勉強~~真的!!!
妳不能再用簡單的想法來想這件事了~~如果把現實面搬出來~妳需要的是我這種人嗎??*



現實面….對我而言,認定就是現實面了
難不成…你對於我的認定觀認為是不成熟與未考慮現實面的不理智嗎?
一句一句的文字…真的有點刺傷了我…我說了這麼多…你還是不懂我的心的樣子
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上….我不想去思考….
如果你愛我,也希望我陪伴你下半輩子就告訴我…
如果你愛我,但是希望能自由去闖蕩你的人生…也請早點告訴我………
對我而言現在可能還不會太痛…..不要等我付出所有才要我做抉擇…



*我想要陪著我過一生的想法可是一件大賭注呢!*




我從沒沒有僥倖心態…
我賭運也超差~所以…

這題應該這樣問…



你需要我陪你過下半生嗎?



又看了這封信我寫給你的信一次,感覺怎麼還是很強烈。。。
提前祝我8/14日後,。。。。永遠開心。。。。。

走吧。。。
來洗衣服打掃房間吧
下午要去散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