薫衣草真ㄉ賺太多錢ㄌ情人節竟然休息...
不過想一想她們老闆真好讓大家都可以去過情人節

不過也因為如此有幸讓我們去月眉玩...
給ㄌ我有史以來心頭酸酸榜首之日!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想吃的吃到ㄌ
想玩的玩到ㄌ
想廳的聽到ㄌ
我不想要決定,但是決定也來湊熱鬧ㄌ~~
如果決定就如大頭所說的是畫上等號ㄉ的話
那今天過完意謂著..選擇也到ㄌ...

其實我不會在意皮夾的事,因為那是理所應當的,沒啥吃味...就算是吃味也是甜的,也因為降又加上你對我說的那ㄍ秘密,
更加深ㄌ我今夜選擇的方向,現在剛好00:00情人節結束ㄌ
過完今天明天依舊會到,不要浪費時間,快去追求所愛...因為我看ㄉ出來唷!!

雖然,那ㄍ秘密真ㄉ讓我很震驚!當時我確實恍神ㄌ很久...也不知道自己在恍神啥米...
這樣也好,真ㄉ這樣也好
真是可謂: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阿~~~~~~~~~~~~~~~~~~~~~~~~~~
但是兩邊都跟我有著關係!所以...她是ㄍ很好ㄉ女生...記得他家就在我家不到3分鐘路程!真巧...巧...巧極ㄌ...
不過因為知道她是她之後,我心裡對你很安心!也對你喜歡ㄉ她也就是我ㄉ"同學"安心!
因為清水休息站的燈雖然昏暗,但是我看ㄉ到聊到她從你眼睛與嘴角透出來的是幸福分子,是很獨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很開心
如前言~
00:00ㄌ




(跟今天美好回憶說掰~跟你說掰~跟那ㄍ秘密說掰~跟過去荒唐ㄉ四ㄍ月說掰~跟最近這幾ㄍ星期ㄉ曖昧說掰~)

我知道,人ㄉ決定往往不可靠!你與我與她都逃脫不了這ㄍ慣性,為ㄌ你跟她
這次我說啥都不會在心軟ㄌ,因為如果在心軟就是對自己再度殘忍!
林阿萬,這道理你懂吧!?


p.s我怎ㄇ可能沒有記起來...只是那ㄍ情境下我不想讓自己輸ㄉ太難看...
至於她ㄉ電話我刪ㄌ...因為我絕ㄉ也許不打擾目前大家ㄉ關係對她對你都是更深一層ㄉ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