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一天假期
6000塊飛ㄌ~"~

心揪揪ㄉ^^蘇阿妮別怪我唷~

老天總是對我開玩笑
屢試不爽

老天爺怎ㄇ都不讓我幸福久久...........
我也想找ㄍ人來完全奉獻我自己..........
老天爺別再開我玩笑ㄌ
我心臟不強.........
慘ㄌ...昨天忘記念佛經>"<

一定是詛咒降臨ㄌ@"@!


晚年孤寂一定是我



我們在台中投資ㄉ新房子
可不可以在多買一間房壓?

哈哈





momo
我要學你...
把心封起來...

哈哈~期待等等跟你ㄉ午餐約會^^
給我載喔!
因為你要幫我開門~

哈哈

============================================================================== 剛剛看朋友ㄉ往志
看見一ㄍ有趣ㄉ東西

不同ㄉ是
我們ㄉ分數是一萬分!

只要終止於此刻
你就是我心中ㄉ一萬分!
我就是你心中ㄉ9999.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