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散落各個空間平台

誰能發現完整的我??

怎麼樣才能完整??

似乎所求無度.....


今天因為心情好...抱了孩子...
一個閃神腰去扭到...
說痛不痛...
只是邀不能往前彎也不能太往後彎...

一陣酸酸酸...

mc今天離開...又是少量的過客...

腰酸...大便...真苦

短短的30秒...是我往日最期待的快感30秒
今日卻成為夢懨...
好想在生孩子...
我開始幻想...生孩子的痛苦...

那麼痛...
而我想替你生個寶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

生個孩子痛8個小時...
天押...痛!!





好空虛...
為啥人生不能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好加在
我的工作理想敖了10年終於實現...

但是...愛情與婚姻與家庭...
還是被社會,血脈,經濟,對象所約束著...

鼻子真痛...
不想被牽著走都難...






今天深夜
不開心



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鬼殺人根本鬼就沒有殺人...

污辱了我最愛的鬼片....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