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該打屁股
不夠稱職的台中地陪!
但是光突然說來找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
出差回國戴著大包小包跟著我到處走


哈~這是2007逛最多步的一天!
很開心你喜歡割包
很開心你喜歡卡啦雞腿堡
很開心你喜歡雞爪凍
很開心你喜歡仙草凍

徒步進入藝術街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你的第一次
人真的是要多多去用身體感受週遭事物
才知道其實每件事情都不簡單耶

就向東海的校園一樣
很大

這是我第二次進來
很開心
有種在校園戀愛的感覺

畢業季
在各大校園蔓延
而我已經不能再回來了

這句話我並不感傷
因為我知道我離理想又更近一步了
雖然付出的代價是生命
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溝通的藝術
我想我需要是"與內心的自己做溝通的方法"藝術...

現在發現...
出現在這裡似乎成為療程之ㄧ...

心中的自己告訴我"這樣把病例公開好嗎?"


我不怕
不過就是一個細如沉砂的人,何必太過東怕西怕

時光一過,有幾個會記得當下你超級在意的那幾秒鐘?

不過人就是這樣~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在哪個時間在哪個人身上留下一輩子影響
哪怕只是陌生人給的一塊錢
或是幫你撿個東西
也可能是一個微笑

過了今天我知道
做自己就好,別人怎麼想

算了~
為自己而活...










雖然今天做小黃不方便帶你看繁華夜景
但是下次有機會的
等你來唷!

高雄...
是我一個曾經夢寐以求的城市
但是現在,卻忘了那是個什麼地方



現在眼睛好酸喔>"<
一堆事情要弄...

是因為眼睛在抱怨我好久沒帶它去看最愛的夜景嗎?

不...我想這個星期是我的戰鬥週
天天超過1點睡

一定要利用端午佳節好好睡給他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