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想很想結婚

雖然現在離婚率很高
但是我還是對自己抱有很大的把握

但是
這出社會的一年
我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成長
可能是工作的環境吧
除了一些悉鬆平常的女性們暗地批鬥事件外

就是個再單純快樂不過的環境了!

我該慶幸自己留在這塊社會淨土,
還是該覺得沒有長大而感到悲哀?

天氣出大太陽時我想是慶幸,
天氣陰天下雨時我想是悲哀。

哈~
不該再嚷嚷想結婚了啦
應該,問問我自己有那個資格了嗎才對

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偶而有點韌性,也有點任性
總是很堅強,但在愛人前我好脆弱
掏心掏肺是我的專長嗎?

很多事業有成,心理穩定的優秀人才都覺得自己還不夠擁有婚姻
我哪裡有辦法阿!

哈哈~~
社會進步的太快
就像性關係,
很多國一生就發生了!
感到悲哀阿!
20幾歲發生都覺得太快了
畢竟那種事情結束後會像身心都被掏空一樣

10幾歲的孩子怎麼承受啊?
也因為這樣,現在的孩子不像孩子!

不過,人生是自己的
也許該是給孩子有性生活才對!

結婚。。。慢慢隨緣吧!


我媽常對爺爺說:時代不同了。

這句話真的很無奈卻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