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映證一句話

人的成熟度不一定和年齡成正比

需要成熟能依靠的傢伙

3歲?5歲?還是媽媽口中的6歲?老人家口中會疼老婆的10歲?

姊弟戀經歷過,那太累人了...

憤世忌俗那一直不是我
夢幻不實天真浪漫是我

輕鬆看待每件事情,會輕鬆一點


今夜的我變的好恐怖
不是變瘦的恐怖,而是變質的恐怖

還好,還有姊姊可以聽我傾訴

但是為何不能一開始就澆澆我的火




當初立的志向,要重新努力...加油...不要輕易放棄...




最健康
老師勤消毒
腸病毒滾開
衣服報銷去
件件漂白水
欲哭無眼淚
轉頭見兒笑
辛苦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