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好多地方
山上海邊
戶外鄉村
廟&古蹟景點
玩具專賣店
寵物店

我其實最喜歡的是棒球場

我喜歡那邊
大家因為支持同個球隊一起加油的感覺
雖然不認識卻因身上穿的衣服或是手上的同色加油棒而成為朋友
雖然,不會刻意留下電話或是照片

但是下一場球賽
你們還是會出現
然後問我"要不要來一罐?"(我很討厭人在球場喝酒!畢竟,棒球是陽光低阿^^)

更喜歡
你一句我一句
相互呼應

哈...就算是50歲老頑童也有熱情奔放的時刻阿!


不過...我很少約朋友看棒球
因為...朋友都是興農牛,或是對職棒沒興趣

不過我還是堅持!

雖然中台象迷隊成員煙飛雲散
但是我還在這!我還在球場裡!

7/22
台南明星賽
也不知道你們出不出現

不過我會在那!我會在球場裡!

我不跟不是象迷的人一起看棒球;也不坐在不同色系的加油團裡

所以明星賽是個好機會
3對的球迷

GO~~~



哈~但是興農的一定是對手啦!不可能成為戰友的!


哈哈哈

兄弟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