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防彈衣它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剛交往時總是叮嚀你
不管再熱再麻煩都要穿...

一個多星期前
你告訴我
今天休假臨時去支援緝捕通緝犯

學長們逮捕一名女性嫌犯帶回偵訊
你和另一名留下的學長往二樓繼續尋找另一名男性通緝犯

我玩過躲貓貓
我知道那種找人的感覺
面對同學玩伴心情都會緊張了
更何況你面對的是通緝犯

你說當你在狹小的置物櫃中發現嫌犯並和嫌犯雙眼對望時
你說你沒有配槍很恐怖!!!
趕快呼叫學長來協助!!

真的~
你沒槍~
如果歹徒有槍怎麼辦??
電話這頭的我真的有點生氣又很擔心

下次不要這樣了,好嗎?

我什麼都可以沒關係,我只要我們的家人和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夠了!


今天的新聞真令人難過...

今天殉職員警中槍了還繼續對歹徒開槍
真的是很勇敢!
只希望他能安息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