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我就得一個人面對驚心動魄的地震了
九樓上空,左右搖擺加上上下震動
整個人就是慌了...
家中無堅硬桌面可以躲藏,只好將大門打開背上背包穿上外套

等待第二波的地震
第二次更是劇烈,魚缸的水桌上的聖誕樹都搖晃不已
此時大家決定到中庭去

我第一個衝出去
打開電梯
我ㄧ進去...鐵門搖晃撞擊的聲響嚇壞我了
整個呆掉...

姐一看見便罵了我說我很笨還坐電梯

哀~就這樣走樓梯到了管理室,已經有不少人聚集....

接到媽咪的電話真安心...
在這重要時刻只有家人最愛我...

心中想到了你
今天把簡訊又看了一遍,從交往之初我們的驗便便話題到一月初你的挽回到二月多你實習的心酸與情人節的甜蜜還有願意跟我共度一生的心意
都是那麼富有溫度的文字

呼呼
"明年的聖誕節我們會一起過吧?"
回憶真是支會殺死人的利刃

















飽受驚嚇




明天,我會很開心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