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元的衛生棉
買到沒蝶翼的


紅色聖誕節 在我眼底表露無疑
是整夜沒睡的紅眼提醒我放棄

直覺傳輸著 你已徹底將我遺棄
不自覺還是遲鈍到現在才發現


終於明白


回不回到過去已無所謂
你的愛當初愛的好濃烈
現在竟能說忘就忘

無法回到過去才是解脫
因你對我早已不夠公平
一次一次敗給自己

對你付出的一切我深感後悔
回顧你的過往
我不過是你愛情裡的另一枝戰敗的棋子




早就說過

我不相信男人

我不相信男人

我不相信男人

說愛我一輩子真動聽

幾歲小孩?


哄哄騙騙


傻子才會被又相信
這就是我!


2007年
我該做的最後一次我還是會去做
因為我不是無情的人




是你...拒我於千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