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信兩個人去吃飯小聚ㄧ番
分開後,總覺得我自己有話要說卻沒說

謝謝你給我的菸盒^^超級開心~~~
今天新入3咕煙盒!



--------------------------------------------
回台中

台中的天氣果真比較寒冷一點

是因為這裡還是讓我傷心吧!



聽!
今夜的城市有一種聲音....
一種持續不斷的聲音....

像是車子又像是高鐵

咻咻~~轟轟~~隆隆~~的持續不斷

用著不是萬口氣的口氣問問姊姊
他說沒有聲音

那種聲音,是要有那種心境的.感覺的才能聽的見喔!

站在陽台吹風...聽今晚詭異的聲音...
好像有大惡魔大恐龍會出現!!
拼命的找尋月亮蹤跡,烏雲太厚讓我看不見月光...

糟了個糕
今夜誰保護我?

我也想依偎一個肩膀,
就像愛情一開始那樣.

我還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討厭被丟下的感覺.

可以讓我來當你的誰?
讓我來讓愛情不流淚!



有你...我就不需要別的願望了...不是嗎?




---------------------------------------------------

別人是

一波三折

這篇是

一篇三則


哈哈哈哈!!!!

去逛夜市被一群虎科學生搭訕


爽歪歪飛上青天!!!!

但是給假的啦!

我要好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