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
今天去了我都沒去過的地方
埔里酒廠,花卉博覽會,中台禪寺,台一生態農場,鯉魚潭

謝謝Yuni,育誠,阿福陪我度過今天的生日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又收到了一些的祝福

願大家平安




一個人回到了台中

竟然瘋狂的提早3站下車
只因為你們的背影

我下車跟你們停止在同一個十字路口
心情真是降到冰點

之前說過
知道今天你在那,只要默默看你背影就夠
沒想到
今天真的在那樣的時刻在那個路口
千千萬萬人
就讓我遇到你

分秒不差


神呀
我早已頓悟
不要再懲罰我了

那一點點私心也不讓我有所隱藏...

讓我好難過...

走了40分中的路在台中街頭
真的風很冷偷偷哭了一下


暗暗的抱怨
那個背影為何永遠不是我


到了最後...還是一個人,不是嗎?


我不要只有四個字...我們ㄉ感情,真的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