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勞作趕工一早就發生意外...
手上被熱熔槍燙了一個水泡...

最後這槍還給我電線走火...
嚇死我了!!
好加在及時把插頭拔掉...
只有桌子有點黒>"<

雖然沒事
不過那四聲的刺刺走火聲還是讓我心兒還是蹦蹦跳了好一會兒...

所以大家用夥用電都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

今天
和Yuni在我的母校晃了幾圈
回家後又和神秘B小姐
聊了一整晚.


也謝謝他提供有關於我最愛的一切給我充電!!
我們是不是相見恨晚阿

不過關於我說的你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

Bear你知道我指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就跟中分一樣難以啟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