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宇宙有多大嗎?
大家只知道它無止盡...

它其實有邊界的
只不過我們永遠無法到達

因為它是每一天都在進行爆炸增生作用
所以宇宙每天都圓週的擴大


我的小宇宙也因為有你的重新加入開始慢慢一天天擴大

宇宙只有一個
我也無法在受傷害了

慢慢的去呵護
細細的當成是最後一株秧苗來照顧

就像蘇打綠的新專輯"小宇宙"中的歌詞一般<我廣告是不是打太兇?...>

"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以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向時間交換來的新語言和心上的山水說聲謝謝
面對那些不美的世界都不想不去掛念"


今夜的9分鐘
說了好多以前...2年前的好多以前
雖然只是幾件小事情,卻是當時我們的全世界...

不是嗎?

我很小心眼喔?
都嘛是釋懷了才能笑笑說出壓!
想表現出你對我當時的重要,先後已不重要!

聽到你那句"對不起"
心真的很酸又感動又感慨!

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
其實我一直在騙你
當時說的好聽...其實,該打的是我...

是我對不起你在先!
對不起!對不起!

凌晨一點
你將入睡時想想我
------------------------------------------

今天開園務會議
真的很開心
有蛋糕,有豆花,有果汁,有果凍蠟,有心理測驗,有預言故事,有讚美遊戲


這次園長帶的讚美遊戲
我覺得既害羞卻又很有意義
不如以後每次都這樣玩一下好了
這樣大家感情會越來越好耶!
哈哈

Ring
真的很感動...
有你的肯定,我的付出都值得了

我也相信我是最棒的!在幼教界我是最棒的!我們都是最棒的!
妳年紀也輕,但是你讓我學習到很多
是讓我很刮目相看的一位年輕老師

還記得學期初妳教孩子使用剪刀
我心理想...連湯匙都有問題了,真的可以使用剪刀嗎
一開始我不知道如何引導,因為我想是我壓根子覺得孩子辦不到
但是看妳有妳的一套方法教孩子
握剪刀,運用指頭力量將減當稱開再合起
並且,使用手腕的方向去控制下刀的方向

孩子每個都能確實使用剪刀
並且有幾個孩子
超強的
只是要她們隨便剪紙
確有幾個孩子將廢紙上的中文字言邊框剪下....

不免覺得
"孩子真的是有無限淺能"
"相信孩子能辦到"



謝謝

-----------------------------------------

今天要報告一下



幫兒子剪指甲
竟然把媽咪抓成醬...

都不體諒單親媽咪的辛苦...
唉唉

不過都是阿嬤在照顧<本人的阿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