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再次放手嗎?


爸爸喜歡我穿裙子的樣子

我喜歡爸爸有鬍渣的樣子


希望這次不是惡作劇!

================================================================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棒!
去吃了以前美食廣場折價卷的餐點>"<
好好吃喔!
而且我要離開時還發生ㄌ一件事情...

我現在這ㄇ醜還會這樣喔??

好爽喔!

之後匆匆趕到,開始佈置鬼屋
我負責彩繪牆面!穿著長裙上下梯子差點摔死
壓克力原料噴ㄉ我一身...
好家在我心愛的裙子洗乾淨ㄌ^^


今天去親親看電影
好開心喔
因為看見爸爸東奔西走!
認真ㄉ男人最帥嚕!


還跟姊妹們去ㄌ中有一中
開心開心


我沒兇人啦
只是你也知道我愛版著一張臉...
沒事沒事

momo妳這位"林佳"女孩就別怕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